我们结婚了

我们结婚了

星期四, 四月 28, 2016

凌晨4点

一个难熬的夜晚,我再次为芝麻绿豆小事自己难过了2小时。也许这就是比较在乎的那方比对方辛苦的事吧。其实我外表坚强但是我却很敏感,也许他对我无意间的不耐烦叹息声根本没有代表什么。而我却在乎了。。。 心里再次提醒自己要慢慢忘记在乎一个人,因为太在乎就容易受伤。听着身旁已经熟睡而发出的笔鼾声我很气自己为一个不在乎自己是否难过的家伙难过到无法入睡。偶尔会想我是不是有天心灰意冷时真的会离开这个人??为什么人总是特别容易记住难过时的感受?幸福的时刻很多可是只要一难过所以幸福都会被盖过。 老公,我多希望你知道我多需要被疼爱呵护 我现在已经学会不把想要的说第二次了,因为我明白有用的话只需要说一次,没用的话即使说一百次也是一样的结果。我不想再提要求因为它等于期待也等于失望。有时候希望自己变得不那么在乎慢慢的就会完全不在乎,可是那时候我们在一起还有意思吗?那么多年了在你面前流泪才几次但是从来我没听过你说"不哭",很多次你都在我难过生气时让我自己去冷静。人家说不要让一个女人真的坚强起来,因为当她一旦坚强独立那么你再也不算什么?你曾经说过要我独立,我现在从完全不会家务变成全能,高高的风扇我也能擦,你不做的我都能自己做了。你懒惰做的我也做了,对你说过很多次这个家是我们两人的要"共同一起分担",但是我发现我已经不再依赖你了。也许你会发现这样的我你轻松得多,但是你是否知道我越不依赖你就代表我们离得越远了。我从公主变成万能的女人就是我不需要你了!

1 条评论:

  1. 男人-永远都在乎自己多过身边的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