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结婚了

我们结婚了

星期三, 七月 18, 2018

糟糕的心情,又来了

心情如果真的可以轻易的控制住会有多好。
我想每天都给自己一个快乐的心情,这样我就不会难过
其实我们之间的问题依然是谁更在乎谁。。。
再一次我又选择了沉默去面对,而再一次我又感觉到你的毫不在乎
午夜十二点了我还是等不到你回来,而我的心越来越重
没有办法纾解,我选择不做在家等你回来的傻女人
我驾车从家里到北海到pokan到南美园到simpang ampat
我的不在你回家后是否有因为看不见我而担心过那一秒钟?
就这样兜风了一个小时,我。。。回家了
我以为你会开着灯在等我回家,结果。。。。
到家的那一刻我突然可怜起自己,因为一切都是我自己的美好幻想
看见漆黑一片的家,我才意思到我太高估我自己了
到家后你一句关心也没有,我倒头装睡
以为你会哄哄我和我道歉,结果再一次的又是我的美好幻想
靠得再近还是可以感觉心是远的
直到早上起床,我依然等不到你的一句道歉一个拥抱
心凉了,也真的累了
如果你在乎我那一点点的话,你应该不会让我一个人去冷静
其实每一次都是我在等待得到你的肯定
我想要证明自己不输你的工作你的朋友你的应酬
可是每次都在证明我是错的
家里在我看来更像仅只是你睡觉的酒店
放工了你会先去外面的工厂看看,这一看你回家的时间就是很夜了
回家冲凉好你每次就是打开电脑继续工作到深夜
老公啊,其实你知道吗?我和你已经很久很久没有抱着聊天了
每个星期六四点你就放工了,从以前的五点多六点到家
慢慢的变成了六点多七点,现在又慢慢变成了七点多八点
每个星期六我们都是吃饭就回家了,因为你回家又是工作工作和工作
每个星期日你起得比我早,每一次睡醒你都已经在工作
吃完午餐我们依然是回家,因为你还是工作工作和工作
多少次我在工厂外面等你工作完,你知道我的难过吗?
多少次你说临时有事要去工厂看看,这一去又是多久你算过吗?
多少次你说他缺东西你要拿过去,你去了多久?
老公,你的时间扣除睡眠我每天和你说话的时候加起来仅仅是只有那10分钟
每一次走过去抱一抱你,我都是给自己安慰
你的忙都是为了我们的将来
每一次时不时的伸出手握一握你的手,都是我的想要你的陪伴你的抱抱
我想对你说,有天也许你赚到了你想要的,而我的心也冷了
你的手指大部分的时候都是在键盘上和手机上
多久你没真正的摸摸我,看看我心中需要的陪伴
多少次我要自己做个善解人意的老婆
但是我渐渐的发现我越是这样,你给我的时间就越少
你说过你每天忙偶尔需要时间放松一下才会和朋友出门
但是你又知道我每天在等你,其实就是和你在工作一样
我等的是你想放松的时候陪陪我,而你的放松时间里却没有我
我知道你很累,所以一知道你朋友回来我就说让你去喝酒
我愿意自己回家,自己先睡觉
我做到了心甘情愿的让你去放松,不吵不闹
我为的就是你能放松,你能快乐
但是你可以不要每天都那么夜回家吗?
这个家很冷清,好像只是我一个人住一样
我真的真的需要你的陪伴。。。
我真的很难过,很难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